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台北雲端簡單龍研習(南港高中)


感謝台北市自由軟體小組的邀請,Ezilla團隊本次前往南港高中協助舉辦102年度台北雲端簡單龍研習。



由於本次研習報名人數眾多,Ezilla專案小組出動大部分的成員來支援活動、協助建置所需環境,希望能夠讓每一位參與的學員都確實了解雲端簡單龍^^




長興擔任本次研習的主要講師,講解雲端簡單龍的實作過程。並帶領大家循序漸進地操作Ezilla系統。



面對學員的提問,Serena鉅細靡遺的講解。


繼銘指導學員進入Ezilla主控台後的操作流程。


在研習當中,我們也得以和眾多的教育先進互動交流,大家一起討論數位教學與資訊教育相關問題,團隊也從中獲益不少。

再次感謝台北市自由軟體小組的邀請,讓Ezilla團隊藉由研習的機會,和學員一同教學相長,並因此激發出更多的想法。希望未來雲端簡單龍能夠不斷改進,更臻完美 ^__^


本次研習簡報檔如下,供大家參考:
雲端簡單龍研習實作-(1)簡介
雲端簡單龍研習實作-(2)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