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NTPC發表會 讓NTPC 飛上 Cloud 的雲端助手 EasyCloud

2014 . 7 . 22

當日為新北市教育作業系統之發表會,其地點於新北市的文德國小。

其與會來賓有來自新北市教育局資訊科技教育司長官與教育局各長官,新北市高國中小學之老師與全台灣縣市網中心之老師們。

想當然而會場充滿來自各方的資訊領域的英雄好漢。



由於當天發表會有頒獎行程,當天由Percomp Labs 成員(潘怡倫,吳長興,陳繼銘,黃俊宏)代表出席。其獲獎是對Percomp Labs 成員們於Ezilla 開發雲端軟體之深耕努力之肯定。



當日,國全老師於會場DEMO了如何透過Chrome瀏覽器與新北市的OPEN-ID快速體驗其NTPC作業系統於EasyCloud環境中。

其透過OPEN-ID登入的方式,大受與會來賓的好評。

透過使用OPEN-ID的方式,使用者不需再大量背誦不同系統環境的帳號密碼。

而管理者也可以減輕關於註冊流程審核等流程建立不必要的時間耗費。


最後 非常感謝新北市教育局與資訊輔導團的大家。

給予我們此次的機會,讓NTPC與Ezilla 有了此次良好的合作機會。


Percomp Lab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