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台北市力行國小教師資訊增能研習

台北市力行國小教師資訊增能研習

感謝台北市自由軟體小組給Ezilla團隊這個機會,讓我們在其舉辦的教師資訊增能研習裡簡介Ezilla專案。

本次研習假台北市力行國小舉行,首先由國網中心團隊成員長興介紹Ezilla─雲端簡單龍的應用,例如資訊授課教師可於雲端應用平台維護教學環境,提供每位學生各自需要的軟體實作環境,以此建造出更便捷的雲端電腦教室。


底下則由錫恩提供技術支援,協助教師們解決安裝過程中所遭遇的問題。



繼銘隨後帶領眾位教師進行雲端簡單龍(Ezilla有碟版)的實作課程。



本次能受邀講授我們的專案,也與現場多位教師互動,實在備感榮幸,期望Ezilla能為中小學的資訊教育現場貢獻一點心力,協助打造出友善的數位教學環境。本次研習內容詳見下列連結。

雲端簡單龍實作課程-(1)簡介
雲端簡單龍研習實作-(2)安裝
雲端簡單龍研習實作-(3)管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