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當ezgo遇上EasyCloud 雲端簡單龍 (ezgo11發表會)



Ezilla簡單龍研發團隊很榮幸與OSSACC 共同合作,在ezgo11發表會上,分享使用Ezilla 打造而成的雲端ezgo11,提供民眾更便利的體驗方式及一個隨時、隨地即可使用ezgo 的豐富資源。

ezgo11 發表會現場滿滿的 ezgo 開發者與使用者,大家齊聚一堂分享開發經驗與分享使用的心得。

 Ezilla簡單龍研發團隊 與OSSACC 共同合作的主要目標是把 ezgo11作業系統放上雲端,讓使用者不必下載、不必安裝,只要透過瀏覽器即可進入ezgo11的世界。

Ezilla簡單龍研發團隊成員於ezgo 11 發表會現場進行Live Demo,現場透過瀏覽器登入EasyCloud雲端簡單龍服務平台,開啟一台ezgo 11虛擬機器。

隨之,使用瀏覽器開啟 ezgo 11虛擬機器後,即可登入ezgo11的世界。

P.S Ezilla簡單龍研發團隊期待在未來的ezgo11巡迴與您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