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MiniDebConf 2013演說 - Ezilla (雲端簡單龍) - One Click to Build You Private Cloud Easily!!

2013/11/10雲單簡單龍在烏來 - Ezilla巴萊




Ezilla團隊很高興受到MiniDebConf的邀請,讓我們有這個機會於烏來泰雅巴萊部落村進行雲端簡單龍的演說。


本次演講是由團隊成員怡倫與長興帶領大家進行雲端簡單龍的分享與技術討論,很多Debain玩家們所詢問的技術問題與建議,讓整個演講一整個超時(大概超時40min以上,讓下一場的講者Jazz Wang也上來一起討論呢!^__^)。大家反應都非常熱烈!也討論的非常開心。



附上開發團隊的相關資料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與給我們建議,讓我們有源源不絕的熱誠繼續把雲端簡單龍做的更好!也祝福大家2014年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